县工商联组织干部学习贯彻“三制机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振宇 时间:2016-11-29 20:21

    1122日,米脂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专题会议,对学习省委“三项机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米脂县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推进会会议要求及会议精神。县工商主席杜晓对“三项机制”进行了逐条解读。他要求单位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三项机制”核心要义。一是单位强化落实“三项机制”,结合“两学一做”,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努力营造学习氛围。二是在办公室设立“三项机制”学习园地,每名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三是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和考核办法,切实将“三项机制”落到实处。

返回三项机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