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升旺、谢恩莲、拓玉林深入桃镇调研指导抗旱保粮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03 08:20
图片
7月29日,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和县检察院检察长拓玉林深入桃镇调研指导抗旱保粮工作。
常升旺、谢恩莲、拓玉林详细了解了桃镇受旱情况,听取桃镇党委书记刘树英关于抗旱保粮及防汛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贯彻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工作台账,检查镇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情况,并来到田间地头查看了农作物受灾情况。通过检查,对桃镇抗旱保粮的各项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抗旱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常升旺指出,抗旱保粮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责任尤其重大。面对旱情,桃镇要继续加大对抗旱工作的投入,购置发电机、抽水泵等设备,利用蓄水池、集雨窖等有限水资源进行科学灌溉,最大程度减轻因高温干旱造成的农作物损失。全镇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严格按照市县有关部署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科学的办法,更加高压的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全镇干部职工和村级负责人,积极投身抗旱保粮工作中。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