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寺则村来了艺术采风写生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7-19 09:34

写生作品

   

    7月10日至7月20日,由陕西空谷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组织的陕西人民书画院油画院采风写生团走进米脂艺术写生基地桃镇小寺则村,开展了为期10天的艺术采风创作活动。参加本次写生采风的艺术家有:陕西省油画院副院长、著名油画家郭胜利、西安市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翟保森、陕西人民书画院油画院院长李茹、写生中国西安分会会长王刚以及郭军锋、白刚、倪冲、郭锐等一行20余人。
    艺术家在米脂艺术写生基地活动期间一致认为这里很好的保存着陕北独具特色的风貌,特别是错落别致的窑洞建筑。“这里就是一步一景,处处如画”李茹院长说。活动期间正值烈日炎炎,写生团的艺术家早出晚归忘情于陕北的村落阡陌,在满眼的绿中刻画着陕北的线条。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