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尚沟村为7名先进典型发放“爱心超市”积分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史浩 时间:2018-06-25 16:26

 

    

    6月22日,桃镇新尚沟村举行“爱心超市”积分卡发放仪式。仪式上,该村对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脱贫标兵”等7名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并逐一发放“爱心超市”积分卡。
  去年以来,桃镇18个行政村纷纷开展各类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截至目前,该镇先后涌现出各类先进典型100余人,累计发放“爱心超市”积分卡600余张,让评好人、奖好人、做好人、敬好人在全镇蔚然成风,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昂扬斗志。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