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镇党委举办庆“七一”象棋比赛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30 11:25

    为庆祝建党91周年,丰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桃镇镇党委组织举办了庆“七一”象棋比赛。通过1天的角逐,学区教师李放技压群雄,一举夺得桂冠。

    比赛于6月25日在镇文化活动中心进行。报名参加比赛的有镇机关干部、各事企业单位职工和部分村民共三十二人。副书记叶波向选手说明了比赛规则和计分方法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共分为八个组进行。经过比赛,最终,李放获得第一名,张宗强获得第二名,张勇、冯鹏祥分别获得第三、四名。党委书记张学亮、镇长李瑞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相互协作精神。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