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到神木市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2-11 09:32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2月9日,市委书记戴征社深入神木市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突出重点人群,做好返程高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戴征社先后来到锦界煤矿、北元化工等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的关系,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神木市工作情况汇报后,戴征社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做好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夯实医疗卫生系统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层医生“网底”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要提前谋划和储备重大项目,最大限度实现项目审批在线审、网上办,加强工业物资保障供应,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戴征社强调,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复工复产企业要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返岗信息登记和日常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企业封闭化管理制度,保障好企业职工身体健康。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