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在子洲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2-27 09:12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2月26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到子洲县调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戴征社听取了子洲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落细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举措,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戴征社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源头管控,夯实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门店防控责任,严格落实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和定点医院首诊负责制,切实发挥“前哨”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措施落地,加强对非贫困村的贫困人口帮扶和支持力度,畅通消费扶贫渠道,支持和推动带贫企业、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加紧春耕备耕,加强种子、化肥、农药、农机等物资的储备、调运,做好重大病虫害和动物疫病的防控,确保农业生产平稳发展;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积极争取建设一批旱作梯田、淤地坝和小流域综合治理等水土保持项目。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突出抓好冻融期地质灾害排查整治,严防山体滑坡事故发生。同时,切实关注孤寡老人、大病患者等弱势群众生活,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戴征社要求,要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识别、使用干部,用好奖励机制,鼓励激励干部干事创业。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培才一同调研。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