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12-10 09:46

    本报讯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2月6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戴征社指出,学习是党员干部必备的品质和必修的功课。要坚持学习制度化,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的学习,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水平。

    戴征社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作为市委办的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坚守廉洁底线,时时处处严格对照,查找思想差距、纠正工作不足,在提高觉悟、提升本领中,强化担当作为,严格履职律己,把维护党章党规党纪落到具体行动中。

    戴征社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中枢机构,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要通过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吃透上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下情,有计划地组织到沿海发达地区进行考察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增强以文辅政能力,打造全市标杆机关。要严肃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每个支部都成为一座堡垒,努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