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在检查节后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2-07 15:52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2月6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先后来到火车站、机场、高速路口和企业检查节后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扎实做好节后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戴征社来到榆林火车站,仔细询问检查人员旅客班次、客流量情况,了解医疗防护物品保障情况。他指出,火车站防控责任重大,要加强重点场所监测,做好公共场所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同时做好一线人员自身健康防护工作。在榆林榆阳机场,戴征社走到安全检查入口、旅客进出通道察看红外智能体温监测系统运行,了解进出重点人群排查等情况。他要求,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检查措施,全面排查、不漏一人,保证机场平稳运行。

    在榆林北高速收费站,检查人员逐辆查验、逐车询问、逐人测温。戴征社查看了相关登记台账,要求严格细致排查,做好登记人员手机号码现场复核工作,并勉励大家继续严防死守,控住源、盯住人,切断疫情传播链。在中煤陕西榆林能化有限公司,戴征社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提前做好返程返岗人员防护和后续管理工作,加大复工复产力度,确保企业正常有序运转。

 

    戴征社在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学校等主体责任,紧盯火车站、机场、高速路口等重点场所完善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节后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重点地区人员流动防控等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节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