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在榆林中心城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1-22 16:15

​ 11月21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在榆林中心城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扭住关键环节,盯牢重点部位,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在朝阳路街道三岔湾村、榆林二中督导检查时,张晓光详细了解城乡接合部、学校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场所,强化闭环管理,健全完善防控预案,加快排查风险隐患,全力堵塞防控漏洞。要充实学校核酸采样队伍、增强检测能力,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和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要积极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千方百计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推动创建“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

 

在农科社区福星巷、裕华路社区和顺嘉苑小区,张晓光详细了解平房区、高风险区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及社区干部、下沉干部和志愿者要沉下身子、迈开步子,及时对接超市、药店,保障好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供应,统筹解决好群众如厕难等问题,保障群众正常生活。要坚决围住风险区域、捞干风险人群,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逐人逐户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推动社会面尽快清零。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