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科协副会长谭策吾来米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10 09:02
9月7日,省老科协副会长谭策吾一行来米考察调研山地苹果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一同调研。
图片
谭策吾一行到银州街道办姬桂玲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果园管理情况,认真查看果树生长管护情况,深入了解山地苹果产业技术示范、人才激励、加工贮藏等情况。
谭策吾强调,米脂山地苹果发展已经初具规模,要立足区域优势,抓住产业发展关键环节,结合全省“3+X”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技术指导、果业加工贮藏、果品品牌打造和市场销售的各个环节,做大做强山地苹果产业,增加经济效益,为米脂县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