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科协:把科技春风吹进田间地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赵翔 时间:2020-04-29 08:01


   4月28日,正值县总工会举办“开犁忙春耕、工会助脱贫”活动之际,米脂县科协组织“科技之春”成员单位在印斗镇常坪村举行“米脂县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开犁忙春耕’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围绕“科学防控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结合“开犁忙春耕”活动,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春耕播种有关的科技知识。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口罩、手套、编织袋、纸杯等宣传品,以及《榆林山地苹果生产技术》《反邪教宣传读本》《家庭安全与应急知识手册》《猪场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手册》《黄芪标准化种植技术规程》等科普资料共计10000余册。
   科普宣传下乡走进田间地头,为广大农民普及了科学知识,推广了新技术,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也为科学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提高农民科学素养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