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1-08 08:5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1月4日,我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石沟镇召开。副县长郑亚,县科协负责人以及各(街)镇科协、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相关负责人根据省、市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要求,部署了我县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任务,提出2019年全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总目标:2019年1月初启动建设工作,月底前基本完成街镇科协组建工作,并于2019年6月前基本完成社区科协组建工作,并要求每年听取1-2次街镇科协工作汇报,支持街镇、社区等基层科协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街镇、社区等基层科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郑亚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推动科协组织向基层延伸,加快科协基层组织的培育和发展工作;要突出重点,着力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街镇、社区、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科协建设;要加强领导,开创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局面,进一步认清形势,创新思路,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面推进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努力奋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