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科协荣获全省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1-10 09:17

    

    近日,笔者从米脂县科协获悉,米脂县科协因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中组织工作扎实、成绩突出被被陕西省科协评为先进单位,并给予通报表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3月份以来,米脂县科协紧扣“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组织全县39个成员单位,举办了四次大型的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开展“科技下乡赶大集”、“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宣传系列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科普宣传热潮。集中宣传活动涉及单位多,深入农村基层的范围广,宣传内容丰富,为农民送去大量的脱贫政策、知识、技术、信息等,发放种植、养殖、环保等40多项宣传资料40000余份,书籍10000余册,科技小册子30000余册,咨询600余人次,义诊400余人次;发放生活生产宣传品有手提袋、抽纸、雨伞、纸杯、脸盆、手巾、药品、日历、小农具等二十多个品种,累计30000余件。不断扩大了科普宣传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