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站村和富顺养殖专业合作社67名股民分红24.8万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辛治良 时间:2021-02-01 08:53

图片

1月28日,米脂县沙店镇李站村和富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股东分红大会。

会上,国网榆林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张雷威作了工作报告,并将自己获得的第七届“榆林好人楷模”一万元奖金捐赠给合作社。合作社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向国网榆林供电公司赠送了锦旗。

据了解,米脂县和富顺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17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现有社员67户,贫困户42户,入股股金49.9万元,非贫困户25户,入股股金14.9万元,村委会股金6万元。合作社于2018年11月初步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并分期购入肉牛,正式开始养殖运营。合作社现有适龄母牛64头、公牛2头、小牛15头,总价值27万元,此次分红大会,共向67名股民分红24.8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