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湖羊养殖培训会 || 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4-16 09:41

图片

4月14日,在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期间,邀请了榆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高级兽医师刘健鹏分别在米脂县龙镇、桃镇开展了湖羊养殖技术培训会,300多名养殖户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中,刘健鹏以湖羊精细化管理与主要疾病防控关键技术为主题,分别从政策解读、关键养殖技术、母羊的护理、疫病防控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刘健鹏的授课内容紧密结合生产生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让受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不少养殖户围着刘健鹏讨教在湖羊饲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图片

据悉,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是“科技之春”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科技专家与农民群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的技术培训与交流活动,着力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