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论述精神宣讲团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8-09 09:42

 


 

    8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论述精神宣讲团走进米脂。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省委党校教授张首魁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了宣讲。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讲座。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聆听了讲座。
    张首魁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扎实推进陕西农业发展”的讲座,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当前“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中央1号文件重点任务的落实,农业供给侧改革与陕西农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县“三农”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凝结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持续的实践探索、理论思考和深厚情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全县各级涉农部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组织学习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精神。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总书记浓厚的“三农”情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觉悟能力水平。要比照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结合本单位本地实际,落实学习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热潮,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