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来米宣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6-29 17: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来米宣讲

图片

6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来米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马轮轮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聆听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马轮轮以“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全面系统、深刻透彻,有理论深度、有思想高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对于我县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引导领导干部发挥“头雁”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有效覆盖,聚焦“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老党员等群体,采取培训班、学习班、读书会、讲坛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身体力行,持续深入村组、社区、学校、企业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肯定和勉励;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陕西的新定位新使命;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宣讲好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各镇街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策划,通过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生动反映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