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策研究室李永环一行来米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5-01-13 16:44

 


 

 

      112,市委政策研究室副调研员李永环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农业局、发改委、农财所、各乡镇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曹文波主持。
    会上,我县各乡镇、企业负责人就各自辖区内的农村土地流转、农村金融、基层组织建设、涉农资金(项目)整合、职业农民培训、农村环境整治及龙头企业(合作社)培育等农村改革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永环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谋划、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严格按照中央各项政策规定,合理流转土地,切实解决好人与地突出矛盾问题;要加大对职业农民的培训,提高农民素质教育。同时对提出的农业人才短缺等问题,表示将及时整理归纳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市上汇报,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