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促进农民增收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8-22 09:45

图片

8月19日,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促进农民增收调研座谈会召开。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二级巡视员张海阳,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干部陈炫汐、达亚彬,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干部余杰,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合改科负责人张成东,米脂县副县长高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处长李群主持座谈会。
会上,高远汇报了米脂县促进农民增收工作情况,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本地促进农民增收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米脂县促进农民增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调研组一行表示,增加农民收入始终是“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要努力查找短板、研究对策、主动作为,要加快农村产业增效,提质发展乡村数字经济;要支持创业就业,加强农民培训教育,促进农民充分就业;要强化帮扶托底,深化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稳步提升农村社会保障水平,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要创新工作机制,深化联农带农助增收,强化项目带动助增收,优化营商环境助增收,探索增收新路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