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果树实用技术实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3-03-04 08:58

 


 

 

米脂县针对果树生产技术标准混乱、管理粗放、技术老化、果品质量低下、病虫危害严重等问题,2月27日至3月1日,我县举行了果树实用技术实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桃树专家王安柱等应邀讲授桃树修剪与管理技术,苹果幼园管理与整形修剪技术。农业局、园艺站、果办及培训地的果农参加了培训。
每到一村,当地果农热情空前高涨,至少有50名当地果农主动前来参加学习,培训场面非常壮观。集中实践培训分别在我县马家铺村桃园、党塔村苹果园进行,专家全程指导;培训现场,专家冒着寒风,一边示范修剪,一边详细讲解;技术人员及当地果农也纷纷拿起修剪工具,上树实践操作,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专家一一点评指正,群众有疑虑的地方,专家一一答疑解惑。专家的细致讲解和精心指导受到技术人员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