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姚宏到信访大厅接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2-09-03 20:28
 
 
县委书记姚宏认真听取上访人反映情况
 

 

县委书记姚宏查看信访登记案卷 

 

本站讯   93,县委书记信访接待日,姚宏来到县信访接待大厅接访他详细了解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查看、翻阅信访登记案卷,对部分上访信件做出批示,并对全县一阶段信访工作进行了研判。他说,通过领导干部定期接访约访下访群众,及时就地解决一批容易引发信访突出问题和群体性事件的矛盾纠纷及苗头性隐患,切实把各类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及时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构建党政机关群众对话交流平台,切实推动政府职能转化和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中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十八大的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接访中,县委书记姚宏接待了上访人高彩艳。他首先按照信访条例对上访人进行了登记,并认真听取了高彩艳反映的情况。根据相关信访条例确定高彩艳反映的问题属于涉法问题,姚宏当场做出“转交县法院,尽快解决”的处理决定。上访人高彩艳对县委书记作出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脸上露出了笑容,高兴地离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