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至重庆航线开通 全程4小时票价1580元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7-09 20:58

在来榆的外来务工者当中,经常可以听到操着川渝味儿的年轻人,近年来榆林与西南城市的交流越来越多,可交通的不便利阻碍着两地的进一步交流。从今日起,榆林将开通飞往重庆的航班,票价也为五折,这对于榆林、重庆间市民的交往来说可是一大好消息。
  “这条航线开通后,对于我们回家探亲便利了很多。”一直在工地上帮忙的李晓惠听到这一消息后开心不已。以前每次回家,她先要从榆林坐火车至西安,再从西安倒火车到重庆,加上中转时间差,基本上要两天时间才能到家。“一共就放7天假,大半的时间都耗在来回路上了。”
  记者从机场获悉,从今日起,榆林飞往重庆(西安经停)的航班将安排至每日一班,航班号为MU2276/MU2271,由东航执飞,下午17时40分从榆林起飞,21时50分抵达重庆;次日早上10时20分从重庆起飞,13时35分抵达榆林。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榆林至重庆的航班全价1580元,为了方便市民乘坐,票价也有所优惠,目前仅为790元。该航线开通后,榆林通航城市增至8个,分别为西安、北京、上海、太原、银川、天津、昆明、重庆,这条航线的开通也将大大方便榆林市民出行西南和中南地区,使榆林和重庆两地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榆林机场的航线网络。
 

返回旅游景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