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29趟列车到开时间发生变化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8-29 10:16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铁路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西安火车站因调整运行图有29趟列车到开时间发生变化。目前正值大学新生入学高峰,西安火车站在17、18号售票窗口设立新生购票专口。

  留意时间变动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正值学生客流返校的高峰,客流量较大,铁路方面规定旅客凭车票提前两小时进入候车室候车,一些热点方向列车的到开时间发生变化,D5082次宝鸡至西安新到时间10:40,比原来晚到11分钟。D5088次宝鸡到西安新到时间21:10比原来早到11分钟。G2015次郑州到西安的到达时间21:42,比原来晚到1分钟,G2017次新到时间22:27,比原来晚到7分钟,D2016新到时间22:14比原来晚到11分钟,T41次北京到西安新到时间5:37比原来晚到5分钟,Z19次北京到西安新到时间7:55比原来晚到8分钟,变化较大的列车有K890次西宁至郑州新到西安时间8:54比原来晚到7小时零4分钟,K543次重庆至乌鲁木齐新到西安时间4:01比原来早到58分钟,共有29趟列车发生变化,最近旅客出行要注意车站方面公告,以免耽误行程。

  对重点旅客实行专口售票

  昨天,记者在售票大厅看到,车站方面对一些售票窗口的功能进行了划分,对一些重点旅客实行了专口售票,新生、毕业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和毕业证在17、18号窗口办理学生票。购买高铁和动车实名制车票的旅客在26、27窗口办理。持银联卡购票的旅客在12、13、14、15号窗口办理。棉农工团体票在28号窗口办理。旅客购买进藏车票,需要到服务总台公安值班人员处领取“旅客健康登记表”。

  这些列车三日内无卧铺票

  记者了解到,热点线路列车三日内无卧铺车票,西安至北京西T42次、T56次、T232次、T44次;西安至天津K214次;西安至长春K126次;西安至齐齐哈尔K546次;宝鸡至连云港东1148次;西安至上海Z94次、T140次;延安-西安-上海K588次;西安至宁波K468次;西安至杭州1152次;西安至济南1162次;西安至广州K646次、K84次;西安至深圳K448次;西安至贵阳K1032次;西安至兰州K119次;西安至西宁K1009次;西安至银川K1085次;西安至敦煌K591次;西安至奎屯1043次;西安至库尔勒K169次;宝鸡至太原2670次。

  最近准备乘火车外出的市民,要注意火车站车票余额信息和发车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相关新闻:全国铁路今起实行新运行图 动车票价最多降五元

  全国铁路28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南昌铁路局27日晚间对外透露,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该局调整新列车运行图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到位,将正式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

  西宝动车实行折扣价 二等座学生票价为38元

  西宝动车组的折扣票价为:西安至宝鸡全长173公里,一等车折扣票价57元,儿童票价、伤残军人票价30元;二等车折扣票价47元,学生票价38元,儿童票、伤残军人票价25元。

返回旅游景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