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榆林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04-27 09:36
四月的乡村,春光和煦,田间地头一派春耕春种的繁忙景象。为广泛宣传农资识假辩假维权和科学使用知识,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4月12日,榆林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社等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米脂县石沟镇文化广场启动了榆林市2022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图片图片
启动仪式上,米脂县副县长高远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宫向华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春光无限好,农时不等人!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农资监管体系,严格依法规范经营,畅通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渠道,努力开创农资监管工作新局面。目标已经明确,奋斗正当其时。要凝心聚力,以农业增产增效、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以实干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榆林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宫向华宣布2022年榆林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摆放了各类农资宣传展板,设置了种子、农药、饲料、兽药、土肥等农业科技专家现场咨询台和假冒伪劣农资曝光台,组织放心农资企业进行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指导、赠送农资产品等方式,为农民群众提供技术指导、法律维权、咨询培训、放心优质农产品等方面的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涉农领域舆论监督和宣传导向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了农资打假工作部署和成效,把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到户,把优质放心农资送到乡村,迅速掀起了农资打假强大声势,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农资打假和支农护农、打假扶优和全民参与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社会氛围。
返回科普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