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27 17:03

       中共榆林市委网信办

榆林市公安局
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为切实维护网络环境,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中共榆林市委网信办、榆林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一、对网传信息要仔细甄别,不得上传发布、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对已发布、转发或评论的虚假不实信息要立即进行删除处置,积极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三、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坚决打击,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社会是法治社会,网络空间是法治空间,互联网信息传播有法有规可循,务必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欢迎广大网民和群众投诉举报网络不实和有害信息。
     举报电话:
     中共榆林市委网信办:0912—6662189
     榆林市公安局:110、0912—3234455
     举报邮箱:ylwljubao@163.com


 中共榆林市委网信办
 榆林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7日

返回网络安全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