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县网信与公安部门:依法约谈56家微博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9-10 15:31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按照全市“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专项行动安排,8月起,榆林市县两级网信、公安部门联动配合,先后对全市56家微博、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进行约谈。

    这次约谈的具体事由为:“榆林微曝”发布省委巡视组被隔离不实信息,“榆林观察”等账号发布领导干部虚假不实旧帖,“陕北新闻哥”“陕北热点”“陕北爆料王”等账号未经核实转载网传网曝类信息、集纳负面信息,“榆林小城”等账号存在推送色情低俗信息、“标题党”行为,“掌中榆林”等账号违规采编时政类新闻。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微博客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榆林市县两级网信、公安部门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要求限期整改并签订承诺书。

    下一步,榆林市县两级网信、公安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狠抓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重点环节,对各类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坚决发声亮剑,严厉打击网络造谣传谣,让网上舆论空间更加清朗、正能量更加充沛。

返回网络安全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