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9-25 10:37

    本报记者刘予涵报道 9月19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榆林市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区世纪广场开幕。本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苏世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苏世强强调,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起联动机制,合力推动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要推动全市各部门、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推进网络安全法制建设,提升我市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返回网络安全宣传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