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0时至12月2日12时 米脂县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2-02 19:30

11月22日我县发生疫情以来,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5例,2022年12月1日0时至12月2日12时,我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5例为集中隔离发现,2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为县外输入落地检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上述人员均已转至方舱医院隔离治疗。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风险区划定、环境消杀均已完成,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病例基本情况:

本土阳性病例57-60(4人),年龄在29岁-45岁之间,在集中隔离发现,经榆林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阳性病例61,男,42岁,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经榆林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阳性病例62,男,43岁,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经榆林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阳性病例63,男,54岁,在县外输入落地检发现,经榆林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阳性病例64,女,41岁,在社区筛查发现,经榆林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阳性病例65,女,45岁,在集中隔离发现,经榆林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防控提示: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及时关注官方信息,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与阳性病例轨迹有交集、收到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等人员,要积极向单位、社区主动报备,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当接到“流调”电话时,请一定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按要求主动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接触史,包括到过的地方、接触过的人员等信息,切实做到不隐瞒、不谎报。
24小时市民服务热线:
0912-6331230
0912-6331231
0912-6331232
0912-6331233
0912-6331235
0912-6331236
米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