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曼华调研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4-12 11:33
图片

4月10至1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调研小米、杂粮等加工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刘钧一同调研。

王曼华先后来到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加工厂、米脂久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婆姨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苏米秦食品有限公司、米脂县精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沃亿康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银波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米脂县家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汇报、观看生产加工小米、杂粮等流程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及企业生产、市场销售、产能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询问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曼华指出,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米脂特色资源、开发米脂特色产品、发展米脂特色产业,进一步拓展小米、杂粮等产业链,以原粮加工为基础,研发深加工产品,实现产品升级,推动小米、杂粮等产业提质增效;要勇于开拓市场,树立品牌意识,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农民增加收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王曼华还到印斗镇后印斗村米脂县海坤种植家庭农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主栽苹果品种、亩产、储藏、销售等情况,并就加快苹果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