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9-04 08:14
8月3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重要文章《“不拘一格地选拔人才”——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推出“人才九条”的实践与启示》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
吕明韬、杨红梅、高宏、姬乃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推出“人才九条”的实践与启示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让各类人才竞相迸发,更好支撑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印发资料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17日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全国第二期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指挥延川县新泰煤矿事故救援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措施》。
王曼华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加快建设全国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坚定文化自信,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人才九条”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崭新局面。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