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寻找与1名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8-24 07:09
   2022年8月23日,米脂县联防办在陕西省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区域协查子系统收到神木市联防办关于密接人员的协查信息,高某某属于密接人员(B类),经流调,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县行程轨迹如下:
   8月17日,10时45分乘坐C199列车(8车厢4F号)从神木市到米脂火车站,自述全程佩戴口罩;10时50分到银州中路170号韩国炸鸡店,期间去延磊蔬菜门市买菜;18时53分到米脂县医院采样点采集核酸,自述全程佩戴口罩;随后返回韩国炸鸡店内,一直营业至次日0时25分回到滨河景苑家中,期间去过鸿盛自助餐公厕、新菜市场公厕。
   8月18日,9时39分滨河景苑小区采样点采集核酸,自述全程佩戴口罩;10时青年西路步行至韩国炸鸡店;15时50分韩国炸鸡店后门步行至二农贸延磊蔬菜门市买菜;随后返回韩国炸鸡店内,一直营业至次日0时,期间去过鸿盛自助餐公厕、新菜市场公厕。
   8月19日,0时30分青年西路步行至嘿鸭嘿鸭鸭货店购买鸭货后回到滨河景苑家中休息;9时45分滨河景苑小区采样点采集核酸,自述全程佩戴口罩;随后到韩国炸鸡店内一直营业至次日0时。
   8月20日,0时20分龙门夜市烤面筋、隔壁光头串串就餐后回到滨河景苑家中休息;10时02分从滨河景苑小区步行至韩国炸鸡店;13时55分二农贸延磊蔬菜门市买菜,自述全程佩戴口罩;随后返回韩国炸鸡店内一直营业至次日0时27分回到家中休息。
   8月21日,7时26分送父母至小区门口随后返回家中;9时33分带儿子下楼至滨河景苑小区采样点采集核酸,自述全程佩戴口罩;10时05分带儿子经青年西路步行至黑色轨迹理发店理发,随后经青年西路步行至韩国炸鸡店;10时39分延磊蔬菜门市买菜后返回韩国炸鸡店内,随后一直营业至晚上在店内休息,期间去过鸿盛自助餐公厕、新菜市场公厕。
   8月22日,9时52分回到家中,期间未外出;20时30分到韩国炸鸡店;23时17分接神木市联防办电话回家后再未外出;8月23日被集中隔离。
   一、请与该密切接触者在上述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米脂县联防联控办报备,并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居民持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米脂县联防办联系电话:0912-6222367 0912-6221258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