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与1名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 紧急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0-30 20:03
关于寻找与1名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
紧急通告

(第3号)
   2021年10月30日,接子洲县联防办协查函,汪某某,女,为西安市确诊病例赵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已在子洲县集中隔离,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该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10月26日14:22分乘坐K8168次列车(宝鸡-榆林),由西安站上车到米脂站下车(到站时间为10月26日21:20),到站后租米脂县一辆私家车到子州县双湖峪街道永红村(车牌号不详,司机为一名男士)。
   一、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请该名司机主动与米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做好自身健康监测,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二、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如有上述同一时段内乘坐过K8168次列车在米脂站下车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组(社区)或县联防办报备,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请广大居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进入公共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县联防办电话:0912-6222367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30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