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参与了吗?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在米脂录制完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叶柯 时间:2020-11-11 16:01

11月1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米脂进行现场录制,在米脂县中心体育场为米脂的单身青年搭起“鹊桥”,近3000多位市民参与节目录制,并亲眼见证这桩“家门口”的喜事。

中午十二点,节目录制正式开始,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健参加节目录制。节目录制在独具陕北特色的秧歌舞中拉开序幕,《喜上加喜》栏目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在一片欢呼声中登场。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现场为米脂“代言”,向全国观众介绍了米脂各方面的发展成果,并诚挚的邀请全国观众来米脂旅游参观,也希望通过节目将米脂发展变化呈现给全国观众,让更多的人认识米脂、走进米脂。

 

录制现场,台上主持人肖东坡随机应变、妙语连珠,现场化身“红娘”,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台下邵峰、杨大鹏两位相亲顾问也为自己支持的女嘉宾“助攻”,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和米脂县的市民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现场还有说书、民歌、唢呐等表演助兴,还有观众直接表白女嘉宾,帅小伙发自肺腑的深情表白感动了女嘉宾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期《喜上加喜》节目以1位男嘉宾对4位女嘉宾的相亲模式进行录制。现场来相亲的男嘉宾是一位沉稳帅气的新闻工作者杜银宝,4位女嘉宾田芮溪、田芮雨、薛毛毛、石亚萍分别来自各行各业,其中田芮溪、田芮雨还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多才多艺,温柔甜美,各有千秋。这5位优秀的米脂青年通过才艺展示、情景模拟等环节增进了解、拉近距离,致情感人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米脂广大青年热爱生活、立志报国的昂扬风貌。

 

央视三套喜上加喜本期总导演张欣磊:非常高兴来到米脂,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米脂山好米好苹果飘香,米脂婆姨;每一个嘉宾都很有特色,有双胞胎姐妹花,有女警花,还有电商产业的致富女强人,个个都有特点,展现了咱们米脂婆姨的特色,咱们米脂这一次我相信一定会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一定能让全国的观众能够关注到咱们米脂。

《喜上加喜》栏目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我是第一次来米脂,来之前就特别的期待,知道米脂是英雄之乡,文化之乡,还是美人之乡,到这来看看米脂姑娘是好多年来的一个心愿,来了真的发现米脂的姑娘就是比别的地方的姑娘看着水灵;知道这儿的小米比较好吃,这几天吃这儿的黑小米,哎呀,我觉得这真是个宝,这里的苹果也特别好;米脂真的不错,来之前我们还很担心,觉得这边的气温已经开始低了,此时此刻马上要录节目了,阳光灿烂,简直太爽了!米脂我觉得我会记住,但特别期望能够有机会再来米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