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将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1-06 13:02

笔者从米脂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将于11月10日在米脂县中心体育场进行现场录制。届时,节目将邀请米脂县的五位优秀青年作为节目的嘉宾进行录制。

据悉,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由全国金话筒奖得主、央视主持人肖东坡担纲主持。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喜结连理”为定位,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以时代特征鲜明的脱贫攻坚为大背景,聚集这个宏大主题下的鲜活故事,聚焦脱贫攻坚一线的普通人。《喜上加喜》通过组织优秀青年相亲交友,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通过解决乡村青年的婚恋问题,为乡村振兴“留住人才”,从而生动展现广大青年热爱生活、立志报国的昂扬风貌,展现脱贫攻坚建设成就、推介魅力乡村。节目还将带领明星以介绍人的身份走进现场进行说媒。

目前,节目已经在云南普洱、内蒙奈曼旗、辽宁凤城、云南绥江、云南弥勒、云南怒江、山西沁源、湖北潜江、江苏常州、广东龙川等地完成录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