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家园临时党支部:迎疫而上 守护邻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银新社区 时间:2020-02-28 09:26


 
    “经排查了解,咱们小区有两个货运司机已经出车,一人去山西,一人去了湖南,如果他们回来,需要怎么做?”

    “今天有什么新的文件传达没有,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

   “已经登记61户了,还剩几户,我准备输入电子版,方便你们管理。”

    这是安居家园临时支部的在职党员们日常主动向社区网格员汇报小区的人员流动及排查工作情况。正是三返人员返回高峰期,加上多地交通卡点解除,社区、小区在外防输入的工作任务上更加繁重,安居家园的在职党员和物业深知做好小区防控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为小区织密了疫情防护网。

    临时支部书记李晓玲接到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进社区、防疫情、守家园”的活动通知后,迅速与社区沟通,并组建队伍,安排值守,及时传达落实社区关于临时支部防控工作要点,其他党员们更是尽职尽责,他们坚持值守,同时全力协助物业做好小区消毒、健康提示张贴,并主动为社区完成了小区住户的排查登记工作,时常跟物业对接,向社区反馈情况。

    安居家园临时支部先锋队虽然仅仅6个人,但大家都能主动担当,热心地为小区的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迎疫而上,守护邻里的情怀。

    他们是三中教师李晓玲、法院李祥、米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赵若男、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李志福、农业局石沟区域站艾庆周、米脂县文旅局高小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