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东路临时党支部响应号召积极战“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2-27 14:57


    自我县发出《关于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来,在银北社区党支部的具体指导下,青年东路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全县号召,第一时间投入疫情第一线,为社区防疫筑起了坚不可摧的“城墙”。

    青年东路涉及范围广,人员居住分散,管理难度大。为了确保辖区安全,豆亮作为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深入辖区,挨门逐户严格排查,进行防疫工作宣传,并详细记录了“三返”人员的信息,关注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虽然要求返米人员居家隔离,但是隔离疫情不隔爱。非常时期,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社区居民紧密联系,发现近日返米人员及时与支部或社区联系。防控疫情无小事,在豆亮书记的带领下,成员们做事无巨细,绝不遗漏任何细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保证社区安全。

    每天为辖区内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区域里大杂院是重点消毒目标。大杂院里租赁户众多,流动性较大,为了确保大杂院的安全,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对公共卫生间定期消毒,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防控疫情工作做到实处,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临时党支部里有一名在校研究生窦一方同学,他虽然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志愿者的身份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到辖区的大街小巷,摸排外来人员,定时为辖区喷洒消毒液,给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预知识,充分体现了担当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