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2-15 11:10

 

尊敬的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

    你们辛苦了!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你们勇担医者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在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北告急的关键时刻,全市医护人员争先请战。大年初一,榆林市驰援武汉医疗队火速集结,奔赴武汉。正月初九,第二批4名医护人员再次驰援武汉。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深入疫区。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医院的医护人员日夜坚守在发热门诊、急诊、隔离病房等临床一线,用你们精湛的医术和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筑起护佑生命的坚强壁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2017年,我们曾携手同心,抗击禽流感。当下,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当你们疲惫、劳累和困惑的时候,请记得市卫健委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希望奋战在一线的你们,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务必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再次感谢你们及你们的亲人们为国为家“负重前行”。你们今天的付出必将被后世传颂。在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希望你们多多保重,平安归来。我们坚信,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定会来临!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