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杨树森等县上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1-20 20:13
玉兔献瑞,福满米脂。临近新春佳节,1月20日,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副县长郭锦伟分别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的问候。

 
杨树森来到县政府办总值班室、县应急管理局、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勤勉付出,并勉励大家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春节期间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救治、药品储备、消防安全、市场维稳、市场保供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并祝愿所有工作人员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王刚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交警大队、县看守所、长兴天然气有限公司、米脂二院、县人大办等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各项工作运行保障情况,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并叮嘱一线值守人员做好自身防寒保暖。

 
姬巧玲来到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市政服务保障所、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县气象局、县政协办、县委办、县医院等地,亲切问候大家,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平安、温暖、欢乐、祥和过节作出的积极贡献。

郭锦伟来到县文旅局、电信公司、邮政局、广电网络公司、县环卫所、汽车站、火车站、敬老院、污水处理厂等地,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作风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用情用心用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常瑞明 吴荣 贺毓 李苑祯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