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刘岔村村民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管控期间聚众赌博被处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2-01 09:14

 

    近期,新型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老百姓的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米脂县公安局桃镇派出所积极宣传、全面防控,严格贯彻上级通告命令要求,暂时关闭所有公共娱乐场所,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但是,辖区一麻将馆秘密组织周边村民在麻将馆聚众赌博,9人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1月27日,桃镇派出所民警在刘岔村对九小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时,发现申某开设的麻将馆有多人聚集,均未佩戴口罩,麻将馆门窗紧闭,违反了疫情防控通告要求,遂将聚集群众警告驱离,并当场告知麻将馆负责人相关政策,临时关闭麻将馆。
    但是,麻将馆老板吴某对疫情现实心存侥幸,和民警玩起“猫捉老鼠”的游戏,在麻将馆二楼摆设麻将桌,安装遮光窗帘,封锁上楼通道,巡查当晚仍在组织多人在麻将馆内以“拧螺丝”“加长页”的方式聚众赌博。1月28日晚,民警将该麻将馆内聚众赌博的人员查获,依法处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