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走进桃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8-07 17:13
图片

8月5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联合县政协在桃镇乡镇卫生院举行“关注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村民根据自身病情有序排队问诊。疼痛科、眼科、神经科、中医科等多个诊疗科目的专家耐心倾听、认真询问、细心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指导村民合理用药,同时从饮食、运动、生活方式等方面向村民普及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疗知识。活动还免费为村民发放感冒、退热、止咳等常备药品,满足村民日常用药需求。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重大疾病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便民的医疗服务,拉近了医患距离,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