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到银州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01-02 18:10

 

 

    2019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崔飞来到银州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崔飞先后来到贫困户康海玲和王正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家庭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崔飞一行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大米、粮油。
    崔飞要求帮扶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帮助贫困户家庭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资金、送信息,全新全意为贫困群众服务,帮助困他们解决好具体困难和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