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西沟——“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宣讲团走进银州街道办宣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7-22 17:12

 
7月21日,高西沟——“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宣讲团走进银州街道办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高西沟村第一书记常静作题为《艰苦创业 敢为人先——谱写黄土高原水土治理的赞歌》的宣讲;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菊作题为《赓续光荣 开拓前行——擘画高西沟绿色发展新图景》的宣讲;榆林传媒中心《美丽榆林》栏目主持人刘艳华作题为《四任班子三代人的绿色接力——媒体眼中的高西沟》的宣讲;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郭婧婧作题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的宣讲。
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讲述了高西沟村四届村党支部班子三代人共同努力创造出土地利用“三三制”模式,并逐步把“三三制”模式发展为“三二一”模式,将一个生态环境脆弱、植被稀疏、水土流失严重的穷困山村,变成了今日“高山松柏连成片,陡坡牧草绿油油,水库清澈映青山,平展坝地喜丰收”的“陕北小江南”的经过,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其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