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我和我的祖国”群众理论宣讲团走进党家沟村宣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6-19 10:1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6月18日,榆林市委“我和我的祖国”群众理论宣讲团走进米脂县党家沟村宣讲。宣讲通过群众讲述身边故事,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践行“五个扎实”重要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实现榆林“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任务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宣传部、县城郊镇相关负责人和党家沟村村民代表等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神木市麟州街道果园路社区居民贺俊花以“知识改变命运 教育成就未来”为主题,将家风家教结合起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大家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清涧县下廿里铺镇李家圪台村村民李欢欢讲述了毕业后边打零工边学习,于2017年考入清涧县下廿里铺镇政府,帮助了很多像她一样的贫困户的奋斗故事;子洲县民间说书艺人曹富和米脂县民间说书艺人李全福为大家献上了“献给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的精彩说书节目,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伟大变化,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生动、感人,心里感触颇深,也备受鼓舞,今后要努力学习榜样,人人争当榜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