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米脂书法艺术交流展开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6-03 09:23

 


 

 

 

    5月31日,高邮•米脂书法艺术交流展在米脂县斌丞图书馆开展。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米脂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出席开展仪式,高邮市和米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两地书法艺术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
    雷琦在致辞中说,高邮、米脂联合举办此次书法艺术交流展,各抒乡土情怀,共写时代风采,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展现了两地书画事业接力传承、持续发展的积极态势。他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够给两地搭建一个高效、高质的艺术文化交流平台,共同构建有价值、有内质、有鲜明地域风格特征的艺术价值观和艺术理念。
    在开展仪式上,高邮市书协还向米脂县赠送了书法作品。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一同观看了展览,并进行了书法创作交流。
    据悉,本次展览由米脂县委宣传部、高邮市文联、米脂县文联、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联合主办,米脂县斌丞图书馆、高邮市书协、米脂县书协、米脂县美协协办,米脂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共展出高邮、米脂两地书法艺术家60余幅作品。参展的作者,既有引领时代、不断创新的前辈老将,又有刻苦自励、勇于探索的青年后生。展出作品植根传统、彰显时代、书风纯正、品味高雅,展现了书法艺术家对祖国和时代的真挚情怀,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我们以手中的笔墨热情讴歌党和人民,讴歌祖国大好河山,讴歌苏陕协作、榆扬协作取得的累累硕果,从而讴歌咱老百姓今天的幸福生活,共同打造高邮米脂文化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邮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竺文斌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