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来米督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11-21 11:33

  

    1月3日,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陈喜云一行来米督导并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座谈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代表,检察院、法院、管委会、米脂中学负责人及工作领导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汇报了全县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深入推进专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汇报指出,为突出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结合全县实际,对专题教育的专题学习方面、警示教育方面、查找问题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整改落实方面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确保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全覆盖,将县人武部、总工会领导干部纳入县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将县法院、检察院领导干部纳入县人大党组集中学习;将县公安局、县管委会、米脂中学领导干部纳入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四大”班子都制定了集中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时间、内容、授课人等,强化集中学习的质量效果。2018年12月21日,全体县级领导在县委常委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王国忠书记、高寒县长分别辅导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和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全体县级领导围绕集中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成效明显。2019年1月2日,全体县级领导在纪委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集中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县委常委、纪检书记刘进军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与会县级领导就讲政治、守规矩进行了交流发言,不断将全县专题教育推向深入。汇报指出,下一步,米脂县将专题教育与落实省市巡查反馈问题相结合、与脱贫攻坚迎验相结合、与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相结合、与年底的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与激励全县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相结合,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为顺利转入常态化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督导组组长陈喜云结合省委和市委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既对全省开展此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又对我县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为我们下一阶段开展好专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县委书记王国忠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开展好专题教育与搞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与自身学习生活相结合,不断提高此次专题教育的实效性,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