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廉政教育现代晋剧《焦裕禄》巡演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0-25 08:50

 


 

 

    10月23日,大型廉政教育现代晋剧《焦裕禄》巡回演出走进米脂。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进军为演出致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全县各街镇、县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该剧是由府谷县文工团用一年多时间,倾力打造的一部融思想性、艺木性、观赏性为一体,弘杨时代主旋律的晋剧。该剧通过“火车站礼送灾民”“瓦密村访贤举才”“买粮救荒”“带病抗洪抢险”“痛斥浮夸风”等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歌颂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使观众从熟悉的英雄人物身上,感受到一种新的审美震撼。
    市纪委组织此次巡演就是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剧情感受当年兰考县的恶劣环境、贫穷落后,感受焦裕禄同志的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在受教育、受启发、受鼓舞的同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看了焦裕禄这部廉政教育剧后,我深受感动,他的这种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继承发扬这种奉献精神,并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做好每一项工作。”观众常世珍如是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