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深入印斗镇对岔村调研印斗现代农业园区运行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9-17 09:00

图片

9月15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印斗镇对岔村对印斗现代农业园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王曼华先后来到小杂粮标准化生产示范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示范区和农业科技培训中心等地,与园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农业园区基本情况。
王曼华强调,现代农业园区要坚持生态与经济发展相结合,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同时在园区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加强园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园区工作环境;园区工作人员要扎根基层,服务农民,切实做好农业园的业务培训,不断培养现代农业技术人才。
据了解,现代农业园区从2011年3月起开始筹建,已建成面积4000亩,涉及“七区一园一中心”,设施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小杂粮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特色果品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山地红葱标准化生产示范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示范区、生态养殖示范区、农产品加工区、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研究园和农业科技培训中心。农业科技培训中心累计培训农民3000多人次,有效普及了农业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
县委办、印斗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