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儿艺“优秀儿童剧陕甘宁百场巡演”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6-15 07:48

 

 

    

    6月13日,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西安儿艺“优秀儿童剧陕甘宁百场巡演”走进米脂。儿童剧《春天里的童话》由三个小故事组成,分别为《我知道了》《老虎拔牙》《新龟兔赛跑》。该活动由国家艺术基金主办,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演出。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米脂县第二、第三幼儿园约30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据悉,五十多年来,西安儿艺一直活跃在国内外儿童戏剧舞台上,童话剧《丑小鸭》《小小阿凡提》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西安儿艺具有较强的编剧、导演、舞美创作实力,并拥有一批熟练掌握表演、舞蹈、歌唱技巧的儿童剧演员,包括“梅花奖”、“金狮奖”获得者。西安儿艺以歌舞话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在全国儿童戏剧界享有较高声誉,曾出访过瑞士、德国、日本等国,不断受到国际儿童戏剧界的注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