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慈善协会举行2022年优秀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8-31 14:49
​8月28日,大学新生开学之际,米脂县慈善协会举行2022年优秀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慈善协会、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接受资助贫困大学生、部分家长参加仪式。

仪式分批为74名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随后受助学生们现场为慈善协会捐赠爱心,献上了学生的赤子之情。

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困难学子表示祝贺,向致力于协会助学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行谢恩之举。要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